对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答复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65
建议人:
主办单位: 淄博市自然资源局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张红蕾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城市绿道建设,改善我市城市环境,创建生态文明城市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城市绿道是一项系统工程。城市绿道的建设一方面可以改善城市环境,一方面增加绿色出行,缓解交通拥堵。

目前,市政府已经开展的工作包括:一是组织编制了《淄博市绿道系统总体规划》。二是目前正在组织编制《中心城区慢行系统规划》。这两个规划对城市绿道建设都提出了明确的建设计划及目标,市政府将在条件具备时积极推进

下一步,市规划局将加强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部门等有关部门的协调,将绿道系统进一步完善,配合做好绿道具体建设的规划服务工作,以更好地链接城市与自然,改善城市环境。

感谢您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指正。

 

                                淄博市规划局

                               2016年6月24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淄博市规划局技术科   刘一波

联系电话:3170325

抄送单位: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


关于加快城市绿道建设,改善我市城市环境,创建生态文明城市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