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80号建议的答复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1080
建议人:
主办单位: 淄博市自然资源局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王福恒等5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张博公路沿线规划予以调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张博路为城市快速路,道路红线宽度为42米,两侧规划绿线宽度为50米;颜北路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度为42米,两侧规划绿线宽度为30米;张博铁路东(南)侧规划绿线宽度为20米,西(北)侧规划绿线宽度为30米;孝妇河(神头桥—博山行政区界)蓝线宽度为规划河道上口以外30米。在总规编制时,规划编制单位均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调研,并征求了博山区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单位的意见,规划报批前也通过了专家评审和论证,国务院于2016年1月18日对该版总规正式批复,我们作为规划管理部门必须严格执行已经批复的总体规划,无权进行修改。当然,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积极向上级反映;同时,在今年的总规修编工作中,我们也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向规划编制单位提出,在总规修编时充分考虑、论证,并结合实际进行落实。

感谢您对城乡规划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也恳切希望您今后继续对城乡规划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淄博市规划局

                          2017年7月10日

 

(联系单位:淄博市规划局博山分局  联系人:赵瑞峰

联系电话:13070673784)

抄送单位: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


关于对张博公路沿线规划予以调整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