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全省海洋办主任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1 10:4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省委海洋办在济南召开全省海洋办主任座谈会,总结交流沿海市委海洋办工作情况,研究探讨全省海洋保护与发展战略问题。省委海洋办主任、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海洋局局长张建东、副局长付日新出席会议并谈了意见,沿海七市市委海洋办主任,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省海洋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琥在讲话中强调,海洋对山东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位置。各级海洋办负责统筹谋划、综合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省委、市委海洋委各项决定事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山东省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战略意识和责任意识,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海洋发展这篇文章做好。要深入研究海洋保护与发展重大问题,坚持国际视野、世界眼光,树立战略思维、全局思维,用统筹的思想来做好海洋工作的整体谋划,加强保护与发展统筹、陆与海统筹、海洋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统筹、产业布局统筹、经济与科技统筹,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实践探索中履行好海洋办的职责,树立担当作为意识,既要抓近又要抓远,既要抓实又要抓虚,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加强海洋办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专业性强的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