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省三调办召开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15:3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国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全省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顺利开展,5月27日,省三调办召开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调度会议。省三调办主任赵培金到会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省三调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明确了省级工作部署和任务安排,并对前期汇总的各市技术问题进行答疑。

赵培金指出,历时两年多的三调工作有亮点有经验有体会,为打好统一时点攻坚战增强了信心增加了底气,要认真总结经验,相互交流体会,共同打好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攻坚战。

赵培金强调,要用更高的站位和全新的角度去理解统一时点更新的重要意义,周密部署,凝心聚力,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各级三调办要深刻认识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用知难知重的决心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坚持红红脸出出汗,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找工作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下决心整改到位;要真正干起来、紧起来、严起来,抓重点、抓落实、抓成效,确保按时完成统一时点更新各项工作任务。

各市三调办主任、负责三调工作的科(处)室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省三调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