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监督司到我省调研征地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09:12: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18日,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监督司孙鲁平一行来我省调研征地管理工作,济南、聊城、泰安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部分县区负责征地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耕地保护监督处就我省征地管理制度、征地程序、征地信息公开、征地区片价、征地典型案例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做了汇报,对征地成片开发标准、公共利益范围认定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调研组赴淄博市临淄区就征地成片开发、征地程序设定有关问题与市县(区)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临淄区征地有关情况以及被征地群众诉求。调研组对我省在规范土地征收程序、创新工作机制方面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耕地保护监督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