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中国林场协会部分省区国有林场年会在原山林场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0 15:3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6日,中国林场协会2020部分省区国有林场年会在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中国林场协会会长姚昌恬、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姜敏、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出席会议。

中国林场协会副秘书长杨光通报了中国林场协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全国人大代表、林业英雄、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作了题为《坚持以新时代原山精神为引领 做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排头兵》的报告。湖南、江西、山东、安徽、广东五个省国有林场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和推进现代化建设做了典型发言,湖南省石门县白云山国有林场等七位国有林场场长在大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中国林场协会会长姚昌恬就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效及未来发展的思考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说,国有林场要在新时代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创新发展,要坚持实施好以生态建设为主的林业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充分发挥森林功能,提高综合效益,努力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 

与会代表观看了原山音乐情景剧《好日子》,实地考察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并在党性体检馆接受了党性锻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