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省厅召开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5: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上午,省自然源厅召开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并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琥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鲁通报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

李琥指出,2019年是自然资源管理体制重塑、履行“两统一”职责的第一年。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量大面广、社会关注、群众关心,面对巨大的压力和繁重的任务,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以绿色发展理念指导自然资源工作、以系统思维谋划自然资源工作、以改革创新推动自然资源工作、以法治方式规范自然资源工作”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省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积极献言献策和大力关心支持。

李琥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山东实现凤凰涅槃、转型蝶变关键之年,做好自然资源工作十分重要。老干部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经验丰富,是自然资源事业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心支持厅党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思想上尊重、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全力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努力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厅领导王桂鹏、宋守军、马福义、王少瑾、李克强、赵培金、董瑞忠,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150余人参加会议。

通报会后,离退休干部党委同老年艺术团为大家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联欢会有舞蹈、葫芦丝演奏、诗歌朗诵、合唱、京剧独唱、服饰表演等。最后,联欢会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