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倡议:严守底线 高质量做好三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09:4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记者从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获悉,为贯彻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工作的要求,发挥协会的行业自律作用,针对近日自然资源部通报的20个三调督察典型案例,协会要求,此次被通报的会员单位,务必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对存在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否则,将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自律公约》处理。

  协会提出,高质量做好三调工作,既是各承担单位树立品牌、打造口碑的重要机遇,也是营造诚信市场环境的重要实践,更是推动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此次三调督察情况的通报,给三调作业单位敲响了一记警钟,也是所有地理信息企业应吸取的教训。地理信息企业要牢记初心,坚守底线,高质量完成三调工作。

  协会强调,依法依规作业,保证成果数据真实、准确、可靠,是三调工作的法律红线、质量底线,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经营红线、品牌底线。逾越红线,企业将生存难保,“红牌”罚下;不守底线,企业信用将一步步丧失殆尽,被市场淘汰。

  协会要求,地理信息企业要深入贯彻自然资源部关于促进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刻认识做好三调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被通报的案例为戒,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信守承诺,严守底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促进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