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09:5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理事单位2019年度第一次联络员会议近日在京召开,部署了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评奖工作。

  根据《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规定,2019年是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评奖年。申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坚持自愿原则,申请人要本人填写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委员会印发的《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和《简表》;单位提名指申请人所在的工作单位。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质单位均可提名一人申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提名单位接到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后,按照《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的要求进行核实,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同意提名后,如实填写“单位提名意见”,领导签名,单位盖章,报送其主管单位或主管部门。根据单位提名或主管部门推荐,对申请人进行审核,不仅要审核提供的材料是否齐全、准确,还要审查申请人和提名单位对其主要成就和贡献等是否如实地做了表述,并做出客观的、实事求是的评价。
  本次申报截至5月31日,各主管部门将函报申报者姓名、单位、排名,以及相关申报材料(纸介和电子版)送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委员会办公室,过期不予受理。申报工作结束后,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委员会将按照《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规定的办法和程序,于9月30日前评选出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奖者,并于10月26日李四光诞辰130周年纪念日举行颁奖活动。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网址:http://www.lsgf.ac.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