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自然资源部党组开展新春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1 08:5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前夕,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陆昊和部领导库热西、凌月明、王广华、赵龙、罗志军、钟自然、王宏、张建龙、王春峰,总规划师庄少勤分别看望慰问了老领导姜大明、曹卫星、王世元、赵凤桐、严之尧,离退休老领导孙文盛、李青、夏国治、严宏谟、张文驹、蒋承菘、邹玉川、金祥文、董道华、陈洲其、贠小苏、寿嘉华、张登义、徐德明、汪民、王寿祥、王曙光、陈邦柱、孟宪来、张少农、孙志辉、胡存智,在京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其韩、肖序常、李廷栋、任纪舜、杨经绥、侯增谦、巢纪平、袁道先、高锐、陈俊勇,在京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绵平、陈毓川、裴荣富、赵文津、蒋兴伟、毛景文,在京统战人士卜鼎顺、李超龄,全国劳模刘先林院士,原地质矿产部部长孙大光遗孀张刚,以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老领导、老同志对部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自然资源工作,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发挥余热。

  部党组还委托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京外院士及有关人士,送上新春祝福。部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