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新《土地管理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3 09:3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12月11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山东自然资源大讲堂”第七期专题讲座,邀请自然资源部法规司司长魏莉华专题讲解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琥和在家厅领导参加讲座。一级巡视员宋守军主持讲座。

    新《土地管理法》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魏莉华介绍了新《土地管理法》的修改背景、修改的主要内容和贯彻实施措施。

    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听课;省海洋局,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和林业主管部门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利用视频网络听课,共约1.5万人参加。(厅政策法规处、人事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