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中矿联萤石产业发展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03 09:2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中国矿业联合会萤石产业发展联盟在京成立。

  联盟成立大会上通过了《中国矿业联合会萤石产业发展联盟倡议书》,倡议我国萤石产业通过八个“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和谐、共享理念落在发展中:一是坚持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将绿色理念贯穿于萤石资源规划、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全过程。二是坚持依法、合规、科学开发,认真执行萤石行业标准和产业规划。三是坚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现生态环境友好型勘查开发利用。四是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发展,提高萤石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五是坚持发挥产学研联合优势,拓展萤石行业发展的科技支撑。六是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关停低效、污染、低附加值的富余产能。七是坚持诚信发展,积极维护市场稳定及行业健康发展。八是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开发一处资源,造福一方百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