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青岛市国土资源卫星遥感“一张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1-18 09:0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卫星遥感“一张图”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自2017年初启动建设,依托卫星遥感一张图,陆续开展了季度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土地批供用月度监测、疑似违法用地月度监测等业务化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专家组认为该项目依托卫星遥感技术能够快速发现国土资源现状变化。以此为基础开展的业务化工作,创新了国土资源监测监管的模式,极大提高了国土资源管理水平,对促进国土资源保护和利用具有借鉴意义。今后该项目可实现山水林田湖草自然资源全要素、全覆盖、全天候调查监测及监管能力,并加强监测成果共享融合水平,为“多规合一”、“生态保护”、“资源资产评估”等提供决策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