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搭台

发布日期:2018-08-16 09:2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在京举行评审会,组织有关院士和专家对参评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矿业类成果、单位、个人及示范基地进行评审。据了解,这是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自去年成立以来第二次组织矿业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角逐这个权威奖项。

  评审会上,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毓川院士为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裴荣富、中国矿业联合会原副会长崔德文、国务院参事张洪涛、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秘书长王建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丁玉贤、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执行理事长刘玉强等为成员的专家组,对参评创新成果奖的4个项目、参评创新单位奖的2家单位、参评创新个人奖的4名同志、参评工匠精神奖的1名同志以及参评示范基地的2个创新基地,按照有关标准,根据汇报人的汇报、申报材料等,进行了认真而严格的评审。经专家组讨论商定,同意向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办公室推荐。正式获奖单位及个人将在2018年召开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励证书,同时在网站和有关媒体上发布。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的我国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旨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

  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成立后,积极组织会员单位踊跃报名参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并负责对联盟会员申报产学研各奖项的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初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