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2018中国绿色矿山建设高峰论坛”5月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03 10: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记者日前获悉,“2018中国绿色矿山建设高峰论坛”将于5月10日在京举行。

  此次论坛由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绿色矿山推进工作委员会牵头发起,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与自然资源综合管理重大部署,落实自然资源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等部委关于加快建设绿色矿山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和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全国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汇集众智、凝聚共识。

  举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论坛主题是落实激励政策措施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契合自然资源部即将正式发布的全国绿色矿山建设规范。论坛将邀请自然资源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科技部、工业与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及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等相关部门机构的负责人和专家,解读绿色矿山建设规范、评估标准及相关激励政策和措施,总结绿色矿山建设工作中转变矿业发展方式、提升矿业整体形象的成功经验,研讨并反映影响绿色矿山建设的突出问题,落实绿色矿山建设激励政策措施,探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的有效途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