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公开>规划业务>控制性详细规划
《淄博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淄博张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22 16:3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规划局关于有关控规成果公布工作的

重要更正声明

2017810日在淄博市规划局网站公布的《淄博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淄博张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因版本错误,现予更正并重新向社会公布,请社会各界监督实施。原公布内容无效。

特此声明。


2017831 

 

一、  规划范围

淄博市主城区中的张店老城区和淄博新区,用地面积约70平方公里。范围为东起东四路,西至滨莱高速,南起昌国路,北至中润大道、鲁泰大道。

二、规划内容

1、淄博张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1.8平方公里,在分区规划的指导下,老城区划分为8个片区。本次维护、修编主要根据全市重点项目情况和控规维护需求,进行现场踏勘、根据新标准变更用地性质、对未建设地块和更新改造地块重新分析确定控制指标、落实专项规划内容。

2、淄博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7.92平方公里,分两个规划层次,即片区层次及街坊层次。片区层面:梳理各片区人口容量、建筑容量,在此基础上,对新区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安全设施根据新标准要求进一步分析研究,根据设施不同,提出相应的落实方式。街坊层面:根据全市重点项目情况和控规维护需求进行现场踏勘、根据新标准变更用地性质、对未建设地块和更新改造地块重新分析确定控制指标、落实专项规划、更新竖向管线等内容。

三、《淄博张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淄博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于2017729日经市政府批复(淄政字[2017]57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