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动态>行业新闻
自然资源部定点扶贫县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5 18:5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10日,自然资源部组建后首次针对定点扶贫县基层干部的培训班在京举办。这是自然资源部落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职责,加强智力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

  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科学院的专家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以及如何提升工作能力等公共课程;自然资源部有关司局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深入解读了土地政策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与土地政策创新、依法依规用好土地政策等内容。参加培训的学员还围绕自然资源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及意见和建议等内容开展了分组讨论。

  来自自然资源部定点扶贫的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兴国县、于都县、宁都县和黑龙江海伦市、海南省琼中县等6个县(市)的县乡政府和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部派定点扶贫县挂职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以及部赣南老区扶贫开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共70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