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公开>规划业务>镇总体规划
淄博市博山区石马镇总体规划(2012-2030)情况简介

发布日期:2015-04-28 15:2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编制单位:淄博市规划信息中心

二、编制时间:2013

三、批复情况:201523日,淄博市人民政府批复(淄政字[2015]11号文)

四、规划内容简介

规划范围:本次规划以石马镇整个行政区域为规划区,面积44.67平方公里。

城镇性质:淄博市中心镇,以旅游业及现代服务业为主的近郊生态休闲旅游型城镇。

规划期限:

近期:2014年-2015年;

中期:2016年-2020年;

远期:2021年-2030年。

规划目标:通过对石马镇社会、经济、自然条件的综合分析和合理预测,以中国特色城镇化战略和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思想为指导,完善石马镇功能,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力争在规划期内将石马镇建设成为以山水资源为本底、以地域文化为灵魂、以休闲度假为核心功能的山东省生态优美乡镇、旅游产业转型省级示范镇、国家级旅游度假小城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